close

白金漢宮,世界上少數仍運籌政治的皇宮,既是現任女王的寢室,也是辦公接待外賓的場所。
來此地一遊,除了跟著遊客觀賞筆挺紅衣黑帽,聆聽軍樂伴步伐,歡呼衛兵交接,

可否有另一種白金漢宮印象?若是你喜歡深度品味、慢條斯理的知性遊客
一定不能錯過入內參觀白金漢宮,一窺宮中密史的機會。
限定期間七月底至十月,大約需花四小時多的時間遊覽皇宮內部三部分,
女王畫廊Queen's gallery國事廳The State room皇家馬廄Royal Mews
若時間充分想逛上半天一天也行。
若欲參觀的遊客,建議先至官方網站預約 https://www.royalcollection.org.uk/
在首頁主選單的visit下方及有不同行程安排,若只想參觀主要辦公處,
選擇國事廳The State Room行程即可,大約兩個半小時可以完整參觀。


 

避免留下遺憾,上網確認時間與訂票是一定要的,以2017年為例,票價與開放時間如下:

 

進入查詢網頁,選擇想要的行程後,即可看到開放日期,選擇參觀日期與時間,按購票即可繼續,
緊接著填上票數確認價格,線上購票就完成了!(一定要信用卡才行)

 

 

若想加購多國語言的白金漢宮指南,可在購票時一併選購,文本會在取票時領取。
購票完成後可選擇當地取票或郵寄取票(另付郵資),
當地取票位置就在參觀入口附近十分方便。
購票後一定要留下訂購代碼與收據,並攜帶至取票處兌換正式票券。

白金漢宮只要搭乘地鐵步行即可抵達,當天選擇地鐵Green Park下車,

穿越公園大約十分鐘的路程就可抵達白金漢宮前的大門,一旁即是維多利亞紀念碑。

 

順道一提,取票參觀入口在白金漢宮後方
沿著大門旁的圍牆走就可看到GATE A B C,先拿著列印下來的訂票憑證至GATE A兌換
不同展區入口處皆不同,需要分開安檢參觀。

 

(這裡就是入口GATE A)

 

(各參觀入口地圖)

 

(購票入口內部)

 

參觀過程中除了國事廳禁止拍照外,其他不分皆可攝影,但禁止閃光燈。
依照購票指定入場時間,參觀順序為以下:

 

1.女王畫廊

位於取票口附近的公車站牌旁,擁有難得一見的皇室收藏畫,
皇室為了回饋民眾會不定期更換收藏作品供民眾欣賞,
像一般美術館會定期更換作品,這次主題圍繞在威尼斯畫家迦納萊托,

漫步在其中想像女皇處理公事後,來這裡有賢欣賞曠世傑作。
20170819_182816  

(這是一系列畫,完全圍繞廣場,可以看到各方位角度)

離開畫廊前,可以至紀念品晃晃,有不少皇室相關瓷器與茶葉!




2.國事廳



聆聽完語音導覽的國事廳與女王的禮物展,就可離開國事廳,在皇家花園前享受餐點。
遠望著大草坪,欣賞遠方的花草,一天參觀的疲勞全消,只可惜天不做美。

3.皇家馬廄


在這裡可以近距離欣賞女皇的歷年坐騎與使用的馬車與座車,
另外也詳細介紹馬車的日常保養,馬匹的訓練與照顧,以及馬夫的服裝穿戴,
以趣味度來說,真的不錯玩樂。

 

(體驗皇家馬車)

 

 

逛完馬廄,白金漢宮之旅也進入尾聲,離開時天氣轉晴,與大門前的維多利亞紀念碑惜別。

 

如果還有時間可接著參觀位於西敏寺站旁的國會大樓

arrow
arrow

    問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